top of page

Monster Ice Cream

%25E7%25B4%25AB%25E8%2598%2587%25E6%25A2

This Ain't No Ordinary Shaved Ice

你其實不知道,"氷の怪物"不是雪花冰,比想像中還要綿密多了!

很多朋友跟我們說:「你們的冰吃起來好像跟雪花冰不太一樣?」 新鮮鮮奶的香氣,一直是路地最獨家的美味,「一定要保有濃郁綿密的口感,手作的品質,和呈現食材最原始的味道。」我們心裡默默堅持著。

於是,我們選用了日本70年歷史品牌的冰削機,講究每個步驟,從嚴選食材及原料開始,到溫度、轉速、攪拌的角度與時間的控制,使用100%酪農村純鮮乳,不加一滴水,不使用鮮奶油調味,加上以路地霜淇淋為基礎研發的獨家綿密口感配方,在零下30度低溫下,「氷の怪物」就這樣誕生了!


幾近吹毛求疵的研發精神與堅持,造就出的氷の怪物,是冰淇淋與霜淇淋的綜合體,層層堆疊雪片般的造型,擁有濃郁綿滑的口感,卻又不膩口,恰如其分的鮮奶,交織襯托出食材原味,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