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bout Roji

3572_287436778069975_512948958_n.jpg

Where It all Started

在日本,大家非常喜歡吃霜淇淋,霜淇淋的的口味不斷推陳出新。無論到哪一座城市,都能見到使用當地最著名的特產製作而成的霜淇淋。

路地團隊偶然之間,在日本北海道品嚐到了鮮乳霜淇淋,便深深的對那格外醇厚綿滑的口感著迷。北海道水質好,空氣好,所生產出的牛奶品質高,具備了所有讓霜淇淋好吃的條件。


在北海道,冬天吃冰淇淋的人比夏天還多,居民們喜歡在暖呼呼的房子裡吃冰淇淋,欣賞窗外白雪紛飛,其中又以濃厚牛乳系列口味特別受到大家喜愛。

「好想每天都身在那樣幸福的美味之中啊....」

路地團隊回台灣後四處遍尋不著那令人嚮往的口感,便決心在家鄉製作出和日本一樣濃郁的霜淇淋,一解相思之情。

2013年路地從寧靜的台灣台中小巷發跡,販售以霜淇淋為主的幸福甜品。文創小清新風格的路地,一開幕即成為台中的話題甜點,排隊人潮絡繹不絕,是民眾及觀光客熱愛造訪、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

Spring, Year 2015

路地團隊於2015年春,延續路地手作り氷菓子的一貫堅持,以霜淇淋為基底,在國立台灣美術館旁落腳,推出 -路地 氷の怪物!

Summer, Year 2017

路地氷の怪物北上至台北展店,以特殊全棟水泥設計坐落於東區市民大道四段上,除台灣民眾外,也吸引了眾多日本、韓國及其他各國旅客,逐漸建立更多的知名度。

Going International

2019年,路地氷の怪物於海外開設第一家門市,至今,品牌於首爾、雪梨、多倫多、上海、吉隆坡、新山、新加坡、西雅圖、曼谷、斯德哥爾摩等地均有門市,持續將我們這份最簡單的幸福帶到各個巷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