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ngredient

15624128.webp

Premium Selection

台灣酪農鮮乳.png

台灣酪農鮮乳

路地所有產品均使用100%成分無調整,符合CNS國家標準的純生乳,絕非業務牛乳或保久乳。穩定的乳脂率及營養成份,綿密的口感和層次豐富的鮮乳風味,每一口都吃得到香醇濃郁!

日本宇治抹茶.png

日本宇治抹茶

宇治(うじ)位於京都,是日本關東有名的茶葉產區。宇治周邊所生產的茶被分類為高級綠茶,採摘前需降低日照使茶葉呈現鮮綠色,並提高葉綠素與氨基酸、降低苦澀物質。摘採後需經過多道程序製成碾茶,再利用天然石磨研磨製成抹茶。

老字號花生醬.png

老字號花生醬

六十年的新竹老店,遵循古法堅持純手工製造,濃郁滑順,保持花生綿密的口感、香濃的美味,不添加任何有害健康的物質,讓您每一口都能嚐到台灣花生香醇的美味。

台灣蓬萊米鬆餅粉.png

台灣蓬萊米鬆餅粉

採用國產蓬萊米,細緻香醇。蓬萊米特性濕潤、軟棉、又帶點彈性的口感,烘烤後外層酥脆內層鬆軟,吃得到濃濃米香,且無麩質過敏原,健康安心。

比利時巧克力.png

比利時巧克力

比利時是享譽世界的「巧克力王國」,歷史悠久,頂級可可豆為原料,味道乾淨濃郁,期待為您帶來的不單是微笑的好味道!

法國奶油.png

頂級法國奶油

法國奶油的美味深植人心,來自法國乳源最佳的產地之一諾曼地生產的優質奶油分別在不同年次獲得法國農業部舉辦的乳製品大賽冠軍,更是許多國際知名餐飲學院的指定食材。

台灣小農黑芝麻.png

台灣小農黑芝麻
選用100%純正的黑芝麻粒,洗淨、瀝乾後低溫烘焙,研磨而成,完整保留黑芝麻的營養。無添加化學物質,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和色素。

bottom of page